close
因昨天十分收一點, 所以今天有點累! 但vicky今天一早就被一個電話吵醒了! 十一點多就起了床...雖然今日返四點學, 但vicky上堂時真的好想睡一睡!

放學的時候,vicky就十分雀躍! 因今天我們和巨基有約在身! 真開心... 食完飯,就去會一會巨基了,心情也緊張起來!巨基的演唱會十分好睇,好睇到 vicky 的喉嚨有點痛! 一開始就有好多〝蟲蟲物體〞四處走動,之後仲愈來愈多添! 這個舞台也十分漂亮丫!我們和巨基有2part都ok近!感覺就如坐$400飛一樣! 正唷... 在巨基演唱會,vicky叫了2聲〝安歌〞的,good...

alice,我有在巨基演唱會中幫你叫了2聲的! 其中一聲是模仿你那溫柔的聲線,代你叫了一聲〝巨基,我愛你〞! 我希望巨基是聽到的,但機會就十分渺茫!

今次的演唱會十分之good丫!我看我愛的人都沒有那麼激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